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共赴中国未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阅读:

为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于5月26日在3508教室开展党组织生活会,直属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进行时

会议第一项全体同志起立,唱国际歌。第二项,由李瑞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近现代史,通过视频,大家再次回顾从中国革命事业起步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这一段历史,再次明确没有这些革命烈士和爱国人士就没有现在美好的生活。
    观影结束后,各学习小组同学进行了分组讨论并请代表分享自己观影后的感受。第一小组代表说道:“通过观影,我们再次感受到如今的盛世是人民脚踏实地奋斗出来的,是共产党人奋不顾身洒热血换来的。”,第二学习小组=结合当今时事提到:”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会议的第三个部分是党史知识你问我答考核,各位同学积极参与,踊跃作答,以此作为前期个人参与党史学习的检验与考核。

通过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各位同学深刻认识到作为年轻的一代,认真学习党史,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后期将继续加强自身的思想修养,以促进全面发展为目标。才能把自己培养成、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陈秋吉

责编:倪娅

2021年5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