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7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四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党员队伍的综合素养,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于5月21日-23日组织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学习,本学期的发展对象参与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分三天进行,学习主要以网络直播的方式观看《名师大讲堂》,课堂上,冯俊教授基于学习和研究“四史”的理论指引带领各位同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随后从“深入认识党的历史和主线、本质和主流”,“党史,国史是一门必修课”“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等角度,进一步解读深入学习“四史”的重大现实意义。

发展预备党员学习开展中

本次集中学习是提高入党发展对象素质的需要,通过学习针对发展对象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系统教育,进一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各位发展对象在学习结束后也纷纷表态发言,通过冯俊教授的讲解,加深了对学习“四史”重大现实意义的领悟,更加坚定学好党史、国史必修课的决心,未来将补足精神之钙,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自信”,努力做到党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付韵萌

责编:倪娅

2021年5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