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贯彻全会精神,激励向党前行”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阅读: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把握成功规律、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前行,2021年11月18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红色观影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观看视频中

本次观影活动主要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主要讲述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疫情的交织影响下,中央政治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回顾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始终把握历史发展大势,不懈努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观影结束后,各组同志发言交流感悟,纷纷表示要在弘扬精神中攻坚克难,要让党的伟大精神激励同志们奋勇前进。

交流感悟中

通过本次红色观影活动,同志们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激励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一份力量,要在实际的工作生活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杨雨欣

摄影:杨雨欣

审核:倪娅

2021年11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