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百年奋斗路,接续赶考新时代”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十一月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不忘百年奋斗路,接续赶考新时代。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月19日在腾讯会议开展十一月党课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曾敏老师主讲,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开展中

本次活动主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曾敏老师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等进行讲解,强调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总结历史经验,善于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推向前进。曾敏老师还带领同志们深度学习领会“赶考”精神,邀请三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并引导同志们如何做好“赶考”这张答卷。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的奋斗史壮丽辉煌,对我们青年学子具有深刻的鼓舞作用,作为肩负着时代重任的新时代青年,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各位同志都励志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立足学习与实践,把专业知识与技能结合起来,灵活运用于实际当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王诗琪

摄影:王诗琪

审核:倪娅

2021年11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