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知党爱党守初心,砥砺奋进新作为”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顺利开展第33批预备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4    阅读:

为充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深预备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知,强化同志们的党章意识与政治意识,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1月21日—11月23日在B6-1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第33批预备党员全部参加。

预备党员学习中

在本次学习中,《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活动的若干准则》的主题学习,不仅提高预备党员们的党章意识,也加强其不断学习并执行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座谈讨论会,深化了与会同志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发展规律的认识,以及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心任务和主要目标的深刻把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引导预备党员们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扣时代特征、树牢规矩意识,使讲政治的要求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与会同志分享学习感悟

开展本次预备党员集中学习是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现实需要,是激发同志们爱党爱国热情的重要基础。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对国家和党的新政策、新方针、新路线以及党员义务都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将以实际行动继续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的发展注入更加蓬勃的生命力。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陈鑫林

摄影:陈鑫林

一审:孟源

二审:廖小舒

三审:倪娅

2022年11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