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党内精神内涵,争做时代六有青年”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阅读:

为强化支部同志的政治素养,赓续红色血脉,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内涵,在关注国家时事的同时,提升支部同志的思想水平,加强支部同志的党性修养。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于11月23日在腾讯会议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党日活动开展中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齐唱国际歌,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然后通过小组代表朗诵分享对“三个务必”的具体要求、过去五年的回望总结、《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节选的“学习二十大精神”三大重点进行集体学习。从对具体要求、经验总结、原著节选的分析与思考后,同志们将本次学习内涵提炼为如何做一名当代大学生、怎样把握国情与发展与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三大现实问题,并由各组代表发表观点。

各小组代表发言中

在本次学习中,同志们在不断加强对二十大了解的基础上有了更深刻的思考与感悟:在不断加强政治文化素养的同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并立志从今天起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青年,为中国发展新道路贡献青春力量。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陈秋吉

摄影:陈秋吉

一审:刘欢

二审:潘兰

三审:倪娅

2022年11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