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动态 >> 正文
“回首峥嵘岁月,弘扬爱国精神”——作品征集与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阅读:

习近平总书记曾言:“星光璀璨,探索永无止境,星辰大海,才是青年人的征程所在。”为致敬峥嵘岁月,学习爱国主义思想,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融媒体中心于2022年5月10日至5月14日举办“回首峥嵘岁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作品征集和答题活动。

优秀活动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同学们通过知识答题、与团徽合影、主题视频拍摄三种活动形式巩固有关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知识,学习当下青年榜样的责任与担当,不断回顾和重温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历史道路中的荆棘与曲折,向榜样学习。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历史中有无数新生热血为民族复兴而努力,有无尽有为青年为国家富强而奋斗,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始终用坚定不移的心跟党走,紧紧跟随党的步伐砥砺前行,不断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员前赴后继,书写中国青年的华彩篇章。

活动答题优秀人员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本次主题活动旨在号召大家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誓言牢记于心,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做时代的奋斗者与搏击者。时逢盛世,吾辈青年理应再度扬帆,揽理想信念于怀,担时代责任于肩,以奋斗之姿接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张婉妮

摄影:活动参与人员

审核:唐笛

2022年5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