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有限空间,无限创意”---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权益部顺利开展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2022年4月25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权益部开展“有限空间,无限创意”作品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彰显了疫情防控下同学们积极乐观的心态,营造寝室友情之美好的氛围,深刻激发我校学生创新个性的新思维。

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主要采用线上方式,面向学院全体学生,以寝室为单位上传与寝室生活相关的图文作品或视频。活动开始前,通过召开部门会议敲定活动各环节的负责人并将任务合理分配至个人,部门成员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大力宣传,为活动的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活动正式开始后,得益于前期充分的准备以及宣传,活动报名人数超过预期,参与人员都积极争取名额并在截止日期内上交作品。

节选自活动参与作品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寝室生活的重视和对共处美好时光的珍惜,深厚了寝室室友间真挚的情感,既锻炼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又树立了疫情防控下同学们积极向上、认真生活的乐观精神。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谢卓君

摄影:活动参与者

审核:唐笛

2022年4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