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院聚焦 >> 正文
管院聚焦
走访校友企业 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
发布时间:2021-01-30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l落地产教融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1月26日,学院副院长何亮率队调研校友企业——偕行道生集团和恒游同创公司。党委副书记曾敏,管理工程系主任潘佳璐参与了调研,并与我院2008级、2009级、2010级校友刘祥超、刘赢升、张超、刘松明、匡科武五位校友进行了座谈。

 

图1 与刘祥超校友交流

刘祥超校友介绍了企业创立和发展的历程,表示感恩母校培养,感谢教师指导,感谢同学同行。双方就网络营销策划大赛共同举办进行了商讨,并计划将此项赛事打造成为省级赛事。

图2 与刘松明校友交流

刘松明校友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并就下一步业务开展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共建电商直播学院,培养网络直播人才,接收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探讨。

图3 合影(左1张超校友,左2刘赢升校友,左3刘祥超校友) 

图4 合影(左2匡科武校友,左3刘松明校友)

通过走访调研,学院与校友企业就共同打造赛事,共同建设电商直播学院,实习就业基地,人才培养及校友会建设等工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制定了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为打造校友校企命运共同体,走出坚实步伐。

管理学院

2021年1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