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院聚焦 >> 正文
管院聚焦
学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本科组第三大区赛”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5    阅读:

5月29日,西财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席乙文带领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孟子竣、陈芳、任明君、常士杰前往乐山师范学院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本科组第三大区决赛。经过一日赛程的激烈竞争角逐,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代表队斩获第三大区理论知识及技能实操综合特等奖,并获得全国总决赛通行证。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本科组第三大区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乐山师范学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软件技术支持。该赛事面向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四省内各本科院校开展,共计有分别来自省内外43所高校的44支队伍参赛,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子与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云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院校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精英学子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在“理论知识考评”环节、“软件模拟经营”环节均获得特等奖。

图1 获奖名单

图2 颁奖典礼现场(右一为学校获奖学生代表)

图3 获奖队伍师生合影留念

此次知识技能竞赛,分为理论知识及技能实操两个模块,做到了理论与实践双结合,充分激发学生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使得学生在赛中能够更好地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知识,积累实际操作经验,比赛采用团队制参赛,培养参赛队伍的团队凝聚力,引导学生合理分工发挥团体力量。在学习、巩固、应用知识中,整合人力资源六大模块相关专业知识技能,促进学生在专业能力上的成长,帮助学生形成在“互联网+”背景下新兴人力资源管理思维。在学、研、用的道路上,学院不断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育教学理念,坚定不移走应用型人才培养道路,厚实学生专业素养,提升学生应用能力,增强学生核心竞争力,为产出高质量“智慧管理”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席乙文、孟子竣

责编:赵冰雁

2021年6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