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院聚焦 >> 正文
管院聚焦
喜报|管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6-28    阅读:

6月5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海南大学和海南省旅游协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圆满落幕。由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全国高级导游熊盛强带领的学生队伍在比赛中取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优秀团队”和“优秀组织奖”称号。

“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海南大学和海南省旅游协会联合主办,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42所院校的参赛队伍,提交了1294件参赛作品。大赛以海南为赛事案例地,围绕三大主体旅游资源创意设计旅游线路,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能力的高素质旅游人才。

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学生张利红、曾丁玉、廖雨洁、罗佳和刘长荣组成的“浪迹天涯”团队获环岛旅游公路组西南赛区三等奖。参赛队伍在比赛中深入学习纲领文件,结合旅游管理专业知识,在作品设计上结合海南当地黎、苗族文化,凸显了海南优秀、独特的生态旅游资源。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激发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积极性,提升了他们的专业素养,为以后的专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获奖证书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熊盛强

2021年6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