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阅读:

辞旧迎新,继往开来,12月30日下午,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在绵阳校区学院综合活动室,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2020年总结大会。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倪娅主持会议,校长助理刘强出席会议,副院长何亮、院长助理高丹、副书记曾敏参加会议。

倪娅总结学工工作

会上,倪娅首先作学院学生工作总结,本年度学工严格按照“12345”工作计划和目标,执行开展全年工作。全体辅导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1个核心,推进各项工作;根据“三全育人”“班主任制度”的工作要求,建设辅导员和班导师2支师资队伍;积极开展“全方位”育人,建设“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加强社区联络,打造“社区+校区”共同育人模式,与专业教研室联动,打造精品二课。做好在德育、劳育、心理健康等4方面建设,抓实抓好思政教育的最后一公里;严把从学生进校到毕业育人全过程中,包括入学教育、思政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就业指导等各项教育质量,尤其要重点抓思政和心理健康教育。

倪娅总结学工工作

高丹对本年度学院教学工作做总结。高丹主要从日常教学、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等三个方面回顾学院教学工作。立足学院专业多、课程多,为保障教学日常运行,从线上和线上两个方面出发,学院定期抽查线上课程建设情况,组织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教指委专家以及课程组组长线下听课;同时借助云盘,优化教学资料管理方法,推动教学信息化改革。在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下,学院积极响应“云教学”“混合式教学”号召,从2月组织教师参加多次开展云课程建设相关学习,正式拉开管理学院以“云教学”为抓手的“线上+线上”混合式教学改革帷幕;春季学期,为加深全体教师对混合式教学认识,学院多次组织云课程说课等师资培训,秋季学期,学院依托“起航教师”系列讲座,持续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

111EB

高丹总结教学工作

曾敏总结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本年度学院招生主要涵盖普通招生、高职扩招、单招以及微专业招生。在就业方面,学院以踏实稳健的工作作风,帮助2020届毕业生开展就业,学院本专科10个专业基本实现全员就业。为抓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双选会以及多次就业指导讲座,将就业引导工作前置。

12FCB

曾敏总结招就工作

刘宇向与会教师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重点工作总结。工商管理(人力)教研室主任席乙文、工商管理(市场)教研室主任杜民帅、管理休闲教研室主任冉燕、管理工程教研室主任潘佳璐分别从教学工作、科研成果、学生竞赛、校企合作等专业建设各环节对专业教研室工作做总结。

1706D

刘宇总结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冉燕总结2020年休闲管理教研室工作

杜民帅总结2020年工商管理(市场)教研室工作

席乙文总结2020年工商管理(人力)教研室工作

潘佳璐总结2020年管理工程教研室工作

何亮总结学院2020年工作

刘强肯定了管理学院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也对全院教职工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肯定。本年度,学院在云课程建设质量、班导师建设、校企合作以及对人才培养修订等工作,管理学院都走在学校的前面,为学校提供很多可参考意见和可借鉴经验。这也凸显管理学院在整体工作上,工作思路清晰、实施措施有效、工作成效明显。希望学院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管理学院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优良作风!

刘强总结发言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赵冰雁

2020年12月3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