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四川赛区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13    阅读: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简称“三创赛”)四川赛区落下帷幕。“三创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重点支持项目,由教育部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的大学生竞赛项目,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2021年度,西财天府学院在省级“三创”赛中获得26个奖项,其中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专业学生队伍通过层层选拔,在省赛中荣获8项大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7项,这8支队伍的学生分别来自旅游专业,物流专业,人力资源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坚持以高水平、高质量的大学生创业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始终将此项赛事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落地转化的重要载体,期待同学们能在未来的比赛活动中积极参与,激发创新潜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黄晶、赵冰雁

2021年9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