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学院与深圳蓝藻科技共商直播电商实训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13    阅读:

9月9日下午,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在绵阳校区B6-3学院办公室接待深圳蓝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龚伟一行四人,双方就直播电商实训基地合作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学院院长助理刘宇、工商管理系主任杜民帅参加交流洽谈会。

洽谈会现场

会上,何亮首先代表学院对龚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深圳蓝藻科技有限公司长期关注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何亮向蓝藻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介绍学院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布局、师生规模、专业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以及学科未来发展规划。何亮指出管理学院是敢于创新求真的学院,深切期待学院能与深圳蓝藻科技找到合作的契合点、突破点,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龚伟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高度认同学院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布局、人才培养等建设思路。随后,龚伟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深圳蓝藻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公司与成都锦城学院合共建直播电商实训基地的合作模式及建设经验,龚伟表示热切期盼与西财天府学院达成合作。

会上,双方就具体的直播电商实训基地合作建设展开了深入研讨,双方均认为本次合作将是应用型本科学科专业建设的创新之举,具有一定的示范效应,将助力学科专业特色挖掘,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社会输送更多优质专业电商直播人才。

参观建设中的实训基地

会后,在何亮、刘宇、杜民帅一行的陪同下,深圳蓝藻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学校实践实训基地,进一步明确了实训基地建设思路,为下一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杜民帅、赵冰雁

2021年9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