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服务师生,携手共进”——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组织月度工作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17    阅读:

为加强学院各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强化学院宣传工作,2021年9月17日中午在学院B6-1教室开展月度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倪娅老师主持,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唐笛以及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新媒体工作室各组织负责人参与本次交流会。

倪娅老师进行下周工作安排

本次交流会以学院宣传工作的开展为主题。首先,倪娅老师就目前学院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参与情况以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针对同学们对于第二课堂的学分管理办法不熟悉等问题,倪娅老师提出由各学生组织根据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办法制定一份学院二课活动清单,方便学院学生更好的了解相关二课活动,提高学院学生二课活动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其次,倪娅老师询问各组织宣传部门的相关工作情况并指出在宣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着重强调了新闻宣传的时效性。然后,倪娅老师针对9月和10月的宣传工作进行定调,提出在9月份着重围绕“师德”进行主题宣传,10月份着重围绕“国庆节”主题进行推文宣传工作,工作中要不断创新,加强宣传力度,进一步服务学院师生。最后,倪娅老师对学院即将开展的其他相关工作也进行了细分和安排,以便后续学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与交流

本次工作交流会不仅加强了学院各学生组织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针对各学生组织出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解决方案,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和计划,为学院接下来的工作的开展和完成指明了方向,规划了目标。参会同学也表示,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做出彰显学院特色的宣传工作!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宣传部:杨春兰

责编:唐笛

2021年9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