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智慧管理俱乐部“大数据综合案例分析(三)”(第二十四期)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5    阅读:

为深入推进我校智慧管理俱乐部建设,6月2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智慧管理俱乐部第二十四期活动顺利举行,学习指导教师易梦洁为俱乐部学员讲解数据分析常用方法,并进行相关案例实训。

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分析数据结果,实现数据分析与专业知识的有效结合。通过本次学习,在易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通过SPSSPRO平台,对练习数据进行分析,了解了社会科学常用的数据分析方法,明确了数据分析方法与学科专业的联系。

易梦洁老师指导同学们实训操作

智慧俱乐部鼓励更多爱好大数据分析的教师和学生参与到其中,积极探索数据世界,从事数据科学学术研究,以赛促学,让丰富的数据资源成为企业决策的有力工具。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易梦洁

摄影:刘典范

一审:杨凤

二审:倪娅

三审:何亮

2023年6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