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四川省科学城人力资源局和就业服务管理局来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6    阅读:

6月4日,四川省科学城人力资源局局长刘亦军,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陈晖来我院数字化产教融合基地进行工作交流和指导。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绵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协会会长廖志龙参加交流。

工作交流

交流会上,何亮从深度融合、全面认证、立足两科,数智引领和发展规划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乡村振兴产业学院的目标定位、发展规划及当前开展的工作。廖志龙从协会的发展历程、校协合作模式、校企协三方合作共建的数字化管理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情况、农村电商直播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介绍。双方就大学毕业生就业招聘信息共享、专场招聘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随后,刘亦军以《弘扬两弹精神,做当代有位新青年》为主题,给学院学生做了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

最后,科学城人社局和就业服务局表示将大力支持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职业技能培训、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后期学院及协会逐项落实、有序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潘兰

摄影:潘兰

一审:何亮

二审:高丹

三审:倪娅

2023年6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