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行课堂 >> 智荟时间 >> 正文
【智荟时间】“坚守初心 筑梦基层”——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开展智荟时间“选调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阅读:

2021年4月21日晚上,由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组织的“智荟时间——选调生经验分享会”在腾讯会议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2014级谭力凡学长和2016级张顺栋学长围绕同学们关心的选调生这一问题展开。

会议伊始,由张顺栋学长围绕着同学们关心的选调生考试相关信息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且指出了一定要多刷真题,熟悉各板块内容和分数分布等,并且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跟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腾讯会议开展分享会截图

然后,由谭力凡学长进行了补充和拓展,针对选调备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提到一定要规划好备考时间,要结合自己的专业和仔细了解当地的情况做出理性的判断。学长还将选调生与公务员等进行了对比,分析得出报考选调生的优势在于拥有更多自主权,可以更好的发挥自己的能力。

最后是解疑答惑时间,同学们积极发言,两位学长围绕着同学们关心的备考、待遇和考研与选调的选择等问题进行了一系列详细的讲解,再次提出各位同学要把握应届生身份,积极备考选调生,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分享会最后在两位学长的美好祝愿中结束。通过本次分享,有意愿或有兴趣报考选调生的同学对选调生考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与学长的交流中,感受到一个应届大学生选择扎根基层,筑梦青春的信念与热情,以此不断坚定自己的奋斗之路。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2021年4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