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行课堂 >> 智荟时间 >> 正文
【智荟时间】“研途筑梦想,经验拨迷茫”——学院开展智荟时间之休闲管理系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阅读:

为了进一步提高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掌握更多考研信息。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休闲管理系于2021年4月27、28日在B6-1与3505,开展智荟时间之“研途筑梦想,经验拨迷茫”考研分享会。

本次考研分享会分别邀请到成功考入四川农业大学的张鹏山、凌伟思,考入四川省社科院的王健瑞、考入四川师范大学运动教育专业的毕易琳以及已经在宁夏大学就读研究生的彭苓采用“线下+线上”共同分享的方式进行交流。张鹏山、凌维思、王健瑞、毕易琳和彭苓分别针对如何备战考研,分别从学习计划、学校选择、心态问题等几方面分析,重点分析了在考研后期如何保证自己的心态,同时强调注意休息,保证身体健康等方面对考研经验进行了分享。

张鹏山、凌维思和毕易玲同学线下分享现场图

王健瑞和苓学长除了对于学习上进行自己的分享,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经验,更重点分享了劳逸结合,要注重身体的健康,考研后期的困难不仅在于精神,更在于身体。只有身体健康,才能更好的为未来拼搏。伙伴也是考研的重要所在,一个志同道合的同伴,能在低迷时鼓励同学们继续向前。

王健瑞、彭苓同学线上分享图

本次考研分享会不仅为同学们展示了考研的方法与精神,更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为提高自己,进入考研路的想法。考研如果成为同学们选择的最愿意去走的道路,不管前面会遇到什么,考研的决心一旦作出就要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休闲管理系:钟汶江

责编:贾学梅、唐瀚、孙莹

2021年04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