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行课堂 >> 智荟时间 >> 正文
【智荟时间】“手执知识心灯,筑梦升本之路”——专升本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0    阅读:

2021年5月5日晚,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在三教414教室开展了以“手执知识心灯,筑梦升本之路”为主题的专升本经验分享会,活动由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辅导员黄丹丹老师主持,2019级和2020级部分准备专升本的同学参加,分享会由已经成功专升本的两位学姐为大家讲解转升本的政策和如何准备专升本考试。

两位专升本学姐讲解我校专升本政策

首先王慧迪和曹栩瑄学姐依次结合自己专升本的备考经历,分别从报考院校及专业、考试科目、考前资料收集、专升本考试的相关政策及学院近两年的考试情况进行了介绍,曹栩瑄学姐还特别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相信自己可以专升本分享最后两位学姐根据同学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解答王慧迪学姐重点提到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多角度的借鉴学习经验。

通过这次分享,准备专升本同学们都认识到专升本考试是一个选拔性的考试,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学好专业课并且制定有效的复习计划,要不断增强学习动力,更要保持学习热情和学习态度,相信努力总就会有回报。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岳聪明

责编:黄丹丹

20215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