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院聚焦 >> 正文
管院聚焦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耿帮才常务副校长一行到访西财天府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3    阅读:

10月12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常务副校长耿帮才等一行赴我校考察调研。我校副校长刘强、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院长助理刘宇、智能管理系主任兼应急管理专业负责人王炜、教务处王晶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刘强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刘强首先代表学校对赴我校考察调研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一个头脑,两个工具,三个习惯,四项品质”的培养模式、本专科专业布局等方面为来访嘉宾进行了介绍。

何亮介绍了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的发展和现状,人才培养情况,师资及科研基地,教学与竞赛结合的教学方式,“一心三融合”的核心理念等。同时结合目前形势提出了正在思考的两个问题与来访嘉宾进行了探讨。刘宇院助分享了在专业申报中的成功经验,包括调研思路、技巧,专业申报过程的关键点等。王炜主任介绍了应急专业的人才培养思路、实验室和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

参观现场

会后,调研来访人员对学校创新创业基地进行了参观,刘强向各位老师介绍基地设计及绵阳科技城数字经济创新院情况。耿帮才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的申报和专业布局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提出,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不仅让彼此能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也拉近了学院之间的距离,推动了两院教育工作的发展。

合影留念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王炜

摄影:刘宇、谭钦颖

一审:潘兰

二审:刘宇

三审:何亮

2023年10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