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院聚焦 >> 正文
管院聚焦
新起点,新征程——学院数智管理创新实验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17    阅读:

10月17日下午,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数智管理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在创新中心405室隆重举行。副校长刘强,副院长何亮、高丹出席会议。我院创新实验班全体同学,创新班班主任潘兰,辅导员牟文浩、赵颖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赵颖主持。

赵颖主持开班典礼

首先,高丹介绍了我院数智管理创新实验班的办学背景和未来规划。她说,数智管理创新实验班是学院为了满足时代需求,培养适应数字化时代管理需求的优秀人才而设立的班级。在这个信息爆炸、技术迅速发展的时代,数智管理的变革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因此希望通过推出这个实验班,培养具备创新思维、数据分析和管理能力的优秀人才。创新班小班教学,由学院资深教师主讲,以通识教育和专业基础教育为核心,提升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拓展同学们的视野,为同学们指明前进方向。注重实践和创新,引入前沿的管理理论和着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学生将有机会参与真实的案例研究、数据分析和团队项目,为学生提供全面的知识体系和实践技能,以锻炼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从而能够应对未来管理岗位的挑战。随后,高丹代表学院宣布实验班录取决定,对21名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创新班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潘兰为录取学生颁发了开班礼包。

高丹讲话

然后,学生代表何洋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2023级创新实验班这个大家庭,作为创新实验班的一员,需要打破传统的思维模式,勇于突破陈规陋习,以全新的视角和思维方式去审视问题、解决问题。要敢于跳出自己的专业领域,学会借鉴其他领域的优秀经验和成果,将不同领域的知识和技术相互融合,形成具有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在这个充满变化的时代,每一位成员都需要有清晰的思维,坚定的决心,以及不断学习和创新的精神。把握住每一个机会,勇敢地迎接挑战,以实现自己的目标。

学生代表何洋发言

最后,刘强祝贺他们能够获得这个机会,殷切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何突破自己。相信通过学院数智管理创新实验班的培养,同学们将能够成为具备扎实管理基础和创新思维的优秀人才,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刘强讲话

创新班合影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潘兰

摄影:牟文浩

一审:黄丹丹

二审:高丹

三审:倪娅

2023年10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